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精神夸了

原来心情很糟最想要的是平静。今天的突然明白精神夸了是怎么一回事,闷在心中的难过不知该往哪儿挥去。我就坐在我家外的公园里想要调整一下心情,吹着阵阵的微风至少让我有片刻的平静。看着那些小孩们无忧无地玩乐,溜狗。顿时的伤感就渐渐消失。

开始明白为什么附近的人们都喜欢来这个公园,在这里你可以体验的是轻松。微微的风真的很舒服,我好像错过了这里的美好风景,每次我都不会逗留在这里。人往往就是这样容易忽略了身边美好的小小东西,其实在它们的身上或许你在会看到真正的快乐。人的一生里还有很多的路要走,不该为了一些挫折而错过了你人生接下来精彩的部分。

听着Leona lewis 的 footprints in the sand, 心情慢慢的平静了。歌词很温馨,可以平复那些复杂的情绪。如果你现在跟我有一样的心情或许你也可以尝试去听着首歌。

从来没想过这种事会发生在我的身上,但事情发生了我也不能改变什么。那就只好忘了它吧,那就让它随风而去。。。勇敢的面对明天才是重要的。

谢谢这小小的公园的风儿们,你们让我的心情有了一点安慰,让我有勇气去面对明天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快乐真的可以很简单。
    我知道,你在我身上有时会看到吧。哈哈~
    其实,我也很容易给自己理由去莫名很多事。
    唯有自我调整。因为,最后只有自己帮到自己。
    不过,我知道有时我太让自己简单了。
    有些事不能。
    有待进步咯。有时,也要向你学习学习。
    或者,试着把设的围墙拉低,那么就容易快乐了。
    没错。
    平静,真的可以把很多复杂的情绪挥走。
    就让我们感恩每一天,
    我们都是可以快乐的驱走莫名。
    madam。让我们一起加油吧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