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突然的低落

最近我都会一种莫名的低落,找不到原因。。。好想要有一个人的空间但却找不到。。是因为这样吗?太多不同的情绪在同个时间存在,让我有点恍惚。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情不好,最近喜欢上搭巴士,在巴士里有一种想法就是好想它能不停的向前出发,毫无目的地的向前走。。。所以一直有这样莫名的坚持一定要赶上每趟巴士。。。

通常我都会选择里面的位置因为我能看到窗外的景象,看着那些车往不同的方向驶去,他们又有什么目的呢?他们向到达什么地方呢?目的地是他们想要到达的地方吗?尤其下雨天,窗外的景象多了一种感觉。。

朋友说我好像失去了方向,脸上都写着“我有很多东西要想,但却不知为何?” 原来这种情绪让人漂浮。。。其实我也找不到那个盲点,或许是压力吧。。。有种想哭的冲动但却不知为何而悲伤。。。在理智与冲动的交集里反复,我讨厌自己这样的情绪。。。

快结束吧这种莫名的情绪!

1 comment:

  1. 情绪问题吧..要赶快弄清楚自己是怎么了..是不是有些事发生了,而你选择逃避,不去面对呢?要知道,逃避虽然能暂时让你忘了不愉快的事,可是那感觉还在的,而且,会常常在你不知道,不清楚,不经意的情况下出现..酱就会让你觉得自己很烦,很低落,可是却找不到原因..
    不要逃避了..逃避解决不了问题的..朋友,加油,不要让情绪占据你的思想..你不是孤单的,如果需要帮忙,随时找我们..我们会支持你..

    ReplyDelete